close
今天下午在房間看電視
突然有人敲門
本來以為是工作人員通知要消毒
要大家離開寢室
沒想到居然是住在隔壁的象牙姊來訪
嚇了我一跳



她說今天是中秋節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save mall附近的泰式料理
因為我實在不想出門
加上很不熟所以似乎也沒什麼話題
而且比起吃東西
我比較想繼續看我的影片



於是跟她說save mall旁邊的泰式料理很難吃
其實這也是事實
完全不酸不辣
還很甜勾芡也一堆
明明就是偽裝成泰式料理的菲律賓食物
唯一像泰國的地方應該是名字siam



明明就很難又無敵貴
還一堆學生說好吃
帶下一批有品嚐美食困難症的新生去那裡
結果不曉得是怎樣
明明跟學校是一樣的食物
換個擺盤跟價格就變好吃了
明明都是菲律賓食物
還一直嫌學校難吃



唯一與我有同感的是德國人garric
雖然他上課有夠愛挖別人隱私
還有討論限制級跟杞人憂天的問題
但是他對於美食的評論我是絕對認同的
不過他居然因為上課不能討論18禁的問題
請一位越南小朋友mary換課
真的很怪!



後來象牙聽完我的意見之後不是走掉
居然是問我有沒有其他推薦的餐廳
然後又再跟我強調了一次今天是中秋節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出發了……



真是可怕的女人
下次跟她講話一定要小心不要中計了
下場就是花500peso吃晚餐
影片進度嚴重落後
最可怕的是...當天晚上開始上吐下瀉了一整天
嚴重到無法下床的地步
需靠我日本室友照顧
早知道我就不要開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宅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