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思第二週

每天都不斷在猜答案
本來還覺得很有趣
因為亂猜都有5分起跳
但是今天臺灣經理拿我第一次考雅思的考卷給我
看到平均成績居然才3.5
而且聽力的raw data才對7題……
完全無法接受
 
 
 
兩個多月的時間
成績沒有進步反而退步
加上1對1口說時間被濃縮成一節
加上又收到這禮拜模擬考成績
本來以為考很高
結果根本也一般爛
感覺很崩潰…
 
 
 
昨天跟代辦說這裡的情況
跟他之前說的不一樣
Esl明明就有寫作課程
還騙我說沒有!
讓我報名比較貴的雅思
 
 
跟他講還牽拖一些有的沒的
說就算我報名了6個月的一般課程也不會進步
因為單字量一樣很少什麼的
雅思可以訓練邏輯能力
 
 
 
原本一對一已經夠少了
現在轉到雅思甚至只剩下一節口說……
剩下三堂一對一不是拿來寫作文就是寫考卷
超級無敵浪費你娘的時間
 
 
 
我只能說代辦花言巧語聽聽就算了
因為學校給代辦太多好處了
宿舍還有專門給代辦住的套房
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食物
 
 
 
 
如果再選一次我要去斯巴達
這裡的學生尤其韓國人根本來度假
日本學生程度太爛沒辦法溝通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宅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