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5-03-26-14-28-09

之前放寒假的時候

打包了六大箱行李準備請大榮來載

沒想到今年實在太晚開始打包了

接電話的小姐說他們已經開始在放年假了...

因為宅急便收費不是很便宜

最後想說新竹貨運的運費應該跟大榮差不多

也可以到府收件

所以就連絡了新竹貨運來載行李

 

 

聯絡了新竹貨運

接電話的小姐說他們還沒放假

司機還有在收件

 

 

問了接電話的小姐運費怎麼計算

那位小姐說他不知道

要我自己問司機

後來我跟這位小姐問了司機的電話

結果這位小姐說他們不提供司機電話

於是我就留了我的手機給他

再麻煩請他把我的手機給司機

 

 

本來以為司機收到總部的訊息會跟我聯絡

結果在宿舍等了一個多小時完全沒有人打電話來

於是又再一次打電話

看看司機最晚什麼時候會來載我的行李

因為我已經訂了要回家的車票了

 

 

這位接電話的小姐說他已經聯絡司機了

還跟我說司機他大概幾點會過去載

 

 

因為時間到了要先去搭車

所以請宿舍管理員幫忙代寄

運費再用貨到付款的方式給司機

那位小姐也說可以

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後來過了司機預定取行李的時間

打電話到宿舍問管理員有沒有貨運公司的人來載行李

結果宿舍管理員說沒有

本來想說可能是司機還在忙

後來過n小時又打去問管理員

結果管理員說行李還在...

 

 

打了電話到新竹貨運

連續撥了10來通之後

沒人接...

我還自己安慰自己說即使辦公室已經休息

司機應該還是要繼續把貨送完才能回家吧...囧

 

 

到了晚上

打電話詢問宿舍管理員有沒有貨運公司來收那幾箱行李

結果管理員說沒有

那幾箱行李還在原位!

 

 

但是因為新竹貨運的小姐有說過他們公司隔天還是要上班

所以當下還是相信貨運司機隔天還是會來載行李

可能是快過年了

今天太忙的關係才沒有去載我的行李...

 

 

結果

隔天先打電話給新竹貨運

沒人接

於是又打了宿舍問管理員行李的事情

管理員說行李還在...!

 

 

我的行李真的被新竹貨運給放鴿子了...!!!!!!!!!!!!

於是我的行李就在宿舍過年了...!

 

 

我阿公阿罵的禮物

還有過年要穿的新衣服都在裡面

雖然有宿舍管理員幫忙顧著那些行李

但是過年的那幾天一直在下雨

非常的潮濕

害我過年的幾天每天都在擔心行李會發霉...

 

 

新竹貨運真的超爛!

又讓人火大!

Screenshot_2015-03-26-14-31-09

 

 

本來以為以後不要找新竹貨運就沒事了

結果最近在拍賣買了東西

賣家用新竹貨運寄

賣家說他們禮拜四就把商品交寄給貨運公司

漂流了五天才到我家... 

 

 

晚到就算了

有寄對比較重要

最扯的是

新竹貨運還要自己去連絡司機喔!!

 

 

明明就沒人打電話到我手機

卻接到一封新竹貨運的簡訊

簡訊寫說"您不在請聯絡0963XXXXXX送貨人蔡XX"...

 

 

打電話主動跟送貨司機連絡

結果非常扯

接電話的先生居然說那一區不是他負責的

而且他早就已經不在新竹貨運上班了....!!!!!!

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宅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